您所在位置: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3 20:21:00

  为重温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之经典,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继续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3月22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内容明确表明,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在于要深刻阐述了学校思想政治课的根本立场、使命任务、原则要求、重要保障,从而保证一所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思政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上好思政课,奋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感想体会。
  学生党员陈世鸿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深刻认识到“为学须先立志。志既立,则学问可次第着力。立志不定,终不济事”,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我将肩负起时代赋予我的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再上新台阶。
  学生党员黄智博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将在立大志、练就过硬专业本领的同时,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价值追求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国家的物流管理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奋斗终生!
  今后,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将继续以“3·18”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化教育管理创新,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和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为提高学校思政课整体水平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