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7:31

近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随后,他带领大家逐章逐条学习了条例内容,对条例中的重点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学习过程中,党委理论中心组的成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研讨。大家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院日常工作和师生生活之中。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理解和认识,也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