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3:58:58

3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入领会了其中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也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启示。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同时,也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