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关于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5:08:2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深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近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们自主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

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学习
  本次学习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学习内容让学生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党党纪学习取得新成效。今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将加强督促指导,引导学生党员们不断改进完善工作举措,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