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下属各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2-08-19 09:5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下属各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 8月16日出版的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好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

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学生党员张仕雷表示,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后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弘扬管理学子优势,踔厉奋发心向党,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谱写好新时代华章和大地之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学生党员王怡凡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应当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自身命运发展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将青春力量汇聚到为人民奉献的事业中。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做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学生党员马秀婷表示,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后我深受鼓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也是十分重要的政治要求,我们应当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提高专业技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紧贴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努力让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五个重要问题,作为青年一代,管理学院广大学子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