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汇聚新智慧 奋进新征程丨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5:31:51

3月4日、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对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反响热烈,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两会开幕直播,热议两会盛况。党员们热情高涨,观看后积极展开讨论并抒发各自的观看感受。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观看现场
  学生党员张佳雪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要会议,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这场“春天的盛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对今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我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坚信,只要全国上下一心谋发展,我们国家必将创造新的胜利。
  学生党员张铃莹表示,春风浩荡中,2023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报告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将持续深入剖析报告精神,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在实践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党员林小青表示,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团结之力更加凝聚,奋进之姿更加昂扬。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勇于担当,倾听民意,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唯有坚守心中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才能在平凡的岗位绽放出人生绚丽的火花,努力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万里河山,春风浩荡,生机盎然。全国两会的召开,使命重大、影响深远,管理学院党委将持续组织学生党员关注两会动态,读懂全国两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扬青年活力,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