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为福州工商学院第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3-05-27 20:35:00

  5月26日下午,第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教学楼A301举行。此次培训课由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进荣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以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为题进行授课,管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会。
        陈清义在培训中指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可以在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有利于体现中国共产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他强调,要坚持人民立场,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内在统一起来,通过不断经验总结,不断的社会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完善,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国力量,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发展。

授课现场     
  通过此次党课,预备党员们深刻领悟了坚定人民立场的重要性,坚持和运用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课后纷纷表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理论和实践上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过程,要坚定立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