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为人师表 以德立行丨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23:14:00

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教学楼B203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杰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郑杰书记讲话
      会议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过去的一学年,各教研室与学院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在多层面强化师德教育,增强师德意识,完善师德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师德督查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的学年,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坚持以思想铸魂,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课堂育德,在教学中提升师德素养;坚持以实践育德,重视师德践行;坚持以典型树德,持续开展师德榜样宣传;加强考核评价,落实师德第一标准;坚持强化责任,牢牢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评价学院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始终坚持把“四有好老师”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遵循,始终坚持把完善长效机制作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根本保障,努力铸就一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师德高尚、为人师表,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