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观摩促学习,交流共成长丨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15:19:34

为推动管理学院教学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提高全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教学工作安排,管理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D303组织了教学观摩课活动。此次观摩课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的李凡老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涛老师、管理学院所有教师和其他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的观摩课听课。
  李凡老师本次的主讲课程是《劳动关系管理》,主题是“劳动者应聘欺诈”。课堂上,李凡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将社会上热门的应聘歧视现象与学生进行多轮互动,在多媒体与板书结合的基础上,将重要的知识点向学生呈现。学生在课堂上能够很轻松的掌握老师传授的理论知识,整个课程气氛活跃。

李凡老师授课现场
  课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涛老师对于李凡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他听课老师也一致认可李凡老师的授课内容,并就教学方法、教学设计及创新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涛院长点评
朱虹老师交流心得
  王柳云院长分别从知识输出、能力输出和情感输出三个层面引导教师着力在教学中时刻以学生为中心,并在内容与形式上进行相应的创新,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做好课程教学目标的确立、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评价体系完善等方面的要求,努力在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上下功夫。
王柳云院长总结讲话
  本次观摩课的开展,推动了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