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班主任有约 | 2023人力资源管理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4:09:13

为了帮助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课程设置以及制定学习计划,也为同学们创造一幅充实而富有挑战的学习蓝图。3月21日,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班主任老师在D402为全体学生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班主任首先详细地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她指出,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一门综合性学科,涵盖了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多个方面,同学们需要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在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时,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善于利用图书馆和网络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的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保持高效的学习状态。
  在谈到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时,激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她指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等多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就业前景,但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此外,班主任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和实习项目,通过实践来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最后,强调了持续自我提升的重要性。她表示,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同学们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她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求知的热情,勇于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大学四年是同学们成长和进步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段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和辉煌的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