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7:30

3月26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B301召开教研室工作例会。本次会议聚焦学期总结与工作展望两大重点。
  会议上半场,张雯老师就本学期到目前为止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开学以来,院长陆续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意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未来就业趋势。在教学活动中,采取沉浸式实验教学模式,让同学们可以在VBSE综合模拟实验这门课上,真正参与到岗位实习和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去,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各班主任陆续召开班会,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展望新学期。在教学方面,通过教研室集体备课,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例会现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会议下半场,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计划。除了要继续抓好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外,还应多多关注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及实习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交上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相信通过今天的教研例会,必将会为本学期的教研活动开启一盏明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