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班主任有约|在总结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2023级物流管理专升本3班召开期中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0:09:00

2024年4月12日, 2023物流管理专升本3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D203举行了“在总结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汤巧玲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围绕主题展开了认真思考,并积极发言讨论。
  班会伊始,首先由班主任发言,并介绍了此次班会三个关注点:1.专业比赛信息通知的关注;2.请假注意事项;3.班级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

班会现场
  班会中,汤巧玲老师积极引导大家思考到目前为止在大学有哪些收获?有哪些进步?对大学生活有哪些计划?有哪些目标?大家积极发言,倾诉心中的各种想法,班会现场十分热闹,并且大家的热情也相当高涨。班主任肯定了大家积极参与“第七届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校选赛的选拔,并指出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争中报名队伍较少的问题,鼓励大家今后多多关注相关专业比赛通知并踊跃报名,提升自身能力。此后,班主任汤巧玲老师进行学习动员工作,希望大家在期中考试即将到来之际能营造学习氛围,养成学习的好习惯,遵守请假制度,不随意旷课、迟到,顺利通过各科期中考试。
  最后,班主任号召每位同学对班级合唱比赛进行认真排练,争取拿下班级荣誉,并且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珍惜彼此,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同学情谊,珍惜大学里的美好时光,珍惜班级里的每一员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