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召开学院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4:12:30

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励群楼S204教室召开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院长余少谦出席,会议由院长助理陈焱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陈焱强调,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狠抓落实,抓好统筹,树立我们用心、用力、扎实、务实的作风和学风,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和本科教育中心地位。
  
余少谦进一步明确本科评估对于学校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全面“体检”,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全面考察,对促进福州工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学院上下进一步有统一思想,有责任、使命和担当的意识,将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部署,抓紧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