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4:07:49

2023年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101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焱、教学秘书连慧白、教务处何晨阳、管理学院学习部、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班委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按年级有序发言,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围绕教师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一些客观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堂、教室设备等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详细记录。陈焱对各班代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学院今后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了解教师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状况,促进学院规范教学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学习中的需求并及时解决,从而改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高我院总体教学质量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