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访企拓岗促就业 | 管理学院教师到迅程控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0:10:51

近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王烨烨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福州迅程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对开展校企合作做进一步交流。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工作机制。
  福州迅程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为华南地区领先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立于福建,拓展至华南、华北部分城市,专注于金融、IC半导体、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高科技、房地产开发等行业的专业猎头服务以及大型国央企人力资源外包业务服务。迅程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已成功为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和发展中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烨烨老师介绍了福州工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双方在行业人才发展、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合影留念
  访企拓岗活动是促进产教融合,落实就业的重要举措,未来将继续围绕专业优势和专业特色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多层次、多形式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高质量选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