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管理学院赴福州三江国际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0:52:01

5月2日上午,福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执行副院长王柳云老师带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一行,赴福州三江国际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共建活动。三江国际大酒店董事长陈珍妹等热情接待。

双方代表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共建活动,旨在发挥管理学院专业师资团队优势,立足地方更好为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打好基础,依托旅游管理、工商管理两个省级一流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校级一流专业优秀的师资力量,为三江国际大酒店、佩伯酒店(筹)等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陈珍妹对王柳云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全程指导和陪同此次访企拓岗共建活动。酒店方在4层会议厅安排访企拓岗共建座谈。三江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助理郑素琼、人力资源管理部刘美圆经理先后介绍了三江国际大酒店、佩伯酒店(筹)酒店发展建设情况。陈珍妹董事长宣布聘任管理学院王柳云副院长等为酒店管理顾问,并亲自为到场的酒店顾问颁发聘书。
授牌仪式现场
  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复苏,正是福工商人因时而动因趋而为的大好时机,是评估之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必然之举。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领导带头、各教研室联动,精准对接合作企业人才需求,多措并举拓岗促就业,为学校和地方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