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管理学院与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9 10:09:17

  5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与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中旅大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吴晋辉总经理、刘贝妮常务副总经理、大项目旅游中心赵晶经理,管理学院执行副院长王柳云、旅游管理管理教研室老师邵敏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刘贝妮常务副总经理表示,对福建中旅与我校的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第15届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邀请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供志愿者服务,协助高质量地完成落地接待工作。
双方代表合影
  副院长王柳云感谢贵企业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给予的认可,并承接了福建中旅的邀请,表示我校管理学院愿意为本次国际性活动输入优质专业人才,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将为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接待工作助力。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双方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本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协作,为我校学子创建更广阔的交流实践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