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管理学院与福建省永泰大湖国有林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14:12:05

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与福建省永泰大湖国有林场在林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福建省永泰大湖国有林场场长鄢继文、书记许建忠、副场长程良绥、管理学院执行副院长王柳云、旅游管理管理教研室老师邵敏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邵敏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历史,在横向研究成果基础上,就两项纵向研究相关结果作详细汇报。

签约现场
  福建省永泰大湖国有林场场长鄢继文对王柳云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研究成果。鄢场长表示,纵向研究发现将对森林特色小镇的景观建设具有高度的指导意义,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不断拓宽合作项目,助力永泰国家级森林特色小镇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代表合影
  王柳云感谢贵单位领导对我校教师既往研究成果的首肯,期待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探索长效合作机制,打造成为服务永泰区域发展的校企合作示范标杆。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充分体现了我校紧扣区域发展优势,着力做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研究,为加大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