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管理学院与坚郞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29 14:23:59

  近日,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常务副院长王柳云、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颖一行前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办事处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参观现场
  余少谦、王柳云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院院训、取得的成绩、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并表示校企合作能够让专业对接产业,学堂对接职场,既有利于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也有助于学生职前赋能;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福建区总经理姜世举详细介绍了坚郞五金公司概况及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合作,形成专业和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叶君强做了校企合作方案汇报。
双方合影
  经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的契合度高,可以在课程建设、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合作前景广阔。最后余少谦院长代表学院欢坚郞公司高管来我院考察并商谈下一步的合作。
  据悉,坚朗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从事建筑五金及配套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6000人,60多家子公司。公司在国内外设有近1000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坚朗公司坚持创新进取,获得了国家部门、政府单位、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斩获诸多殊荣。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钢结构协会特等奖、一等奖、创新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截至2022年底,获得国内外授权有效专利1000多项,其中发明100多项,参加编写标准200多项,拥有国内外商标注册量达到6000多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