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管理学院赴福州市高新区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7 08:48:00

  6月16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杰带队,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烨烨等一行5人赴福州市高新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与塔斯汀合影
      郑杰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塔斯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榕迅科国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青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 ,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榕迅科技合影
      座谈会上,郑杰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与中青集团合影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