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保护大樟溪,有我“河小禹” 丨管理学院开展“河小禹”专项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7:2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环保教育,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我院“河小禹”专项实践活动队由党委书记郑杰老师、团委书记张春梅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带队前往大樟溪畔开展垃圾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队员清理垃圾
        活动开始前,郑杰老师就本次活动的安排及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队员们拿着抄网、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对大樟溪畔进行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用行动宣告“河小禹”爱河护河行动的启程,倡导爱河、护河理念,为河湖清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维护福工商生态校园,美化校园环境!队员们表示,为用自身实际行动实践爱河护河的环保理念感到自豪,后续将持续为祖国大山大河环境质量贡献青春之力。
实践队合照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重要理念,持续性的调动同学们参与生态环保实践的积极性,明确管院学子在新时代的新定位,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带动社会参与河长制建设的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