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弘扬雷锋精神 植树美化校园|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爱护环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5:56:16

绿满校园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存。为加深我院各部门之前的团结协作,提高学生们爱护校园、美化环境的意识,积极培养学生们的实践能力,管理学院于3月12日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爱护环境主题活动。

同学们分工协作植树
  活动伊始,学生干部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并有序领取植树材料,各组在材料领取完后前往负责的区域开始种树。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互帮互助完成此次植树活动,用劳动诠释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在植树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树苗种在土壤中并进行拍照留念。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同学们表示要积极投身于户外实践活动,在植树造林中提升爱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感悟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结束合影
  此次雷锋月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加深我院学子对植树意义的理解,鼓励广大学生参与实践,也有利于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良氛围,为爱护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