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四安校园|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6:08:44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会议现场
      在班会中,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学生被骗的真实案例,同时介绍了当前社会上常见的诈骗手段和特点,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诈骗行为的危害性和复杂性。接着,通过播放防诈骗宣传片、展示真实案例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诈骗手段,提高警惕性。此外,老师们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传授了防范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如不轻信陌生人的信息、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及时报警等。同时,还引导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防诈骗经验和心得,让大家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举办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学到的防诈骗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向身边人宣传防诈骗知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