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学风建设丨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5:37:0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努力、努力上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于教学楼C304开展“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评选活动。院团委书记、院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级代表出席活动。

辅导员致词
校歌合唱、优秀班级代表交流分享
  活动伊始,全体进行校歌合唱,由辅导员致开幕词;之后学院对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表彰。
表彰现场
  最终2021级旅游管理1班获得本次学风评选一等奖,2022级旅游管理1班、2023工商管理(专升本)2班获得二等奖,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1班、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4班、2023级工商管理(专升本)1班、2023级工商管理(专升本)3班获得三等奖。
集体合影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祝贺获得荣誉的班级,强调了班级要树立良好的班风,营造浓厚的学风,并呼吁全院班级向优秀班级学习,上下齐心、同心共铸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