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主题团日 | 管理学院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召开“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微光”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08:37:00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培养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社会榜样,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和提高服务意识,管理学院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于3月19日下午在福州西园养老院举行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在本次班级团日活动前期准备中,班级团支委用心策划,购买所需物品,与养老院负责人积极联系,动员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准备节目表演。在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配合默契,有序布置活动现场,搀扶爷爷奶奶入座,制作手工艺品和开始节目表演。通过策划的手工互动、节目表演环节,打破同学与老人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精彩的表演不仅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也促进了同学与老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老人们沉浸其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团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对23人力1班的期望,希望可以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多参与此类社会实践。
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举行,不仅为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还让我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雷锋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我们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践行,将这种关爱和奉献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还要拓展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内容,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