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四安校园|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08:30:00

4月11日,为进一步筑牢宿舍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管理学院辅导员带队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旨在深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生活环境。

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带队辅导员主要从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物品存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们认真查看了宿舍的卫生状况,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和整治;对宿舍用电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排查了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同时,还对宿舍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消防器材的完好有效。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针对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和帮助。同时,辅导员们还向同学们宣传了安全知识,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此次大检查是学院持续推进“四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