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资助育人|管理学院2023级物流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沐光而行·向阳而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09:01:0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更好地践行“资助育人”的根本目标,构建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助力广大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管理学院2023级物流管理专升本专业在4月7日至12日陆续召开“沐光而行,向阳而生”资助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现场
  动员会上,辅导员老师讲述了资助宣传的重要性,向物专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和我校各项大学生资助政策,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大学生资助帮扶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资助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等。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这些故事让他们更加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也分享了一些申请资助的小技巧和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申请。
  少年强则国强,资助宣传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不仅让学子们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为困难学生带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到党和国家的政策,减少因家庭困难而辍学的情况,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