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四安校园丨管理学院2023级物流管理专升本专业开展安全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9:59

安全月期间,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管理学院2023级物流管理专升本专业组织开展多项活动,丰富安全月的内容,营造良好的氛围。4月11日至15日,2023级物流管理(专升本)各班级陆续召开安全月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级安全委员主持,辅导员老师出席,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现场
  此次安全月主题班会重点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大学校园这样一个相对自由的环境中,同学们可能会忽视自身的安全问题。各班安全委员们针对近期本校和其他各校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身边存在的危险,提醒他们时刻保持警惕。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以及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使学生们对在校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本次主题班会,丰富了安全月的内容,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加强了本专业同学的安全意识,并在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重视安全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安全管理,为创造安全,和谐校园出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