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四安校园|管理学院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召开“国家安全牢记心”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8:14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23级人力资源1班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牢记心”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竞赛环节,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进行答题,题型丰富,内容涵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规。在竞赛中,主持人穿插一些与国家安全相关的趣味互动环节,如抢答环节和观众提问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安全的内容。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了竞赛结果,并为获奖的小组颁发了荣誉奖杯和奖品。这场国家安全日知识竞赛不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院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教育成效,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平安稳定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