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重要内容

发布时间:2022-08-22 10:11:28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共青团的基层建设和改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福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学生学习“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重要内容。
  指导意见明确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应以时不待我的精气神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鼓励全体团干部发扬历史主动,紧跟时代步伐,勇于自我革命。


团学干部正在学习指导意见重要内容
  学生会候选主席肖静怡表示:通过对指导意见的学习,明确了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把握指导意见中的重要思想内容,切实扛起作为团学干部的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三创中心候选主任陈雪颖提出:要从共青团跟党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解把握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保持作为团员的先进性,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实践部候选部长庞圆圆谈到:应大力弘扬自我奋斗的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忠实履行学生职责。以只争朝夕,担当实干的劲头推进改革。从自身实际和学习生活出发,展示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铭记嘱托,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组织部候选副部长杨丹说道:应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负韶华,用勇于追梦的步伐,交出青春的答卷。作为新时代接班人,应加强理论学习,大胆解放思想,注重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管理学院学生的自我奋斗精神,而且有利于各级团组织准确领会改革意图,推动改革落在基层,努力培养优秀青年人才进入团的工作骨干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