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20:28:00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团学组织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9月9日,福州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培训大会。

张春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张春梅提出,学生组织是一个大家庭,需要每一位学生干部通力合作,不分彼此共同努力,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工作交流,增进团学组织间的感情。同时,也提醒到各位干部,要有一颗为同学们服务、能给学校学院做贡献的心态,要积极参与进学院活动,在平时生活中既要完成工作,又要完成自身的建设发展。同时,身为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应树立正确心态,不要以学生干部身份自居,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善待每一个人。
  本次培训大会的开展,不但提高了管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加强了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履职尽责态度,同时,管理学院也将团结带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锻炼学生干部干事的行动能力,建设管理学院优良学风院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