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 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5:58:24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营造和谐安定、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晚F栋301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2023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班会,会议由辅导员主持。

会议现场
  班会上,对学生进行返校后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在校期间注意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用电、不酗酒闹事、晚归等相关纪律事宜。随后,辅导员将毕业返校答辩安排、实习材料填写、党团组织关系、学生档案材料、离校清单办理、毕业典礼和毕业照拍摄、文明离校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围绕理想信念、感恩、安全三个话题,希望同学们心怀感念,为母校留下一份情谊、一份平安,尽到一份责任,展示一份文明,满载着收获和理想,踏上人生征程。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毕业班同学对母校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牢记学校的嘱托,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回馈社会,同时也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