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资助育人丨管理学院召开“微光砺行·助学筑梦”诚信教育 暨征信知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08:27:5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诚信文化建设,普及金融征信知识。5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教学楼F301召开以“微光砺行·助学筑梦”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暨征信知识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主讲,全体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征信,征信在今社会对一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情况、政策、以及还款事宜,对相关注意事项和诚信及个人征信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诚信是立足于社会的根本”这一观点并分享了近年来大学生因信用记录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引以为鉴。最后,会议强调我们在诚信为人方面要做到严于律己,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个时时刻刻守信的人。

会议上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会议增强了毕业班学生们信用意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的同时也知晓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让诚信征信知识走进校园、走出社会,不断推动我校诚信教育的发展和诚信文化的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共筑每个美好的助学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