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资助育人丨管理学院开展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3:51:58

为不断增强在校学生的自身才干、丰富自身阅历,在提升个人能力修养中不断务实自我基础。5月25日,管理学院于教学楼A301开展选调生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郭淞杰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郭淞杰学长正在倾情讲述
  会议伊始,他指出基层是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最好学校,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也是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其次,他表明培养选调生如同培养储备党政人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善学习、勇担当、敢创新,拥有着“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决心,勤学苦练,才能务实“基层基础”。最后,他鼓舞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报考选调生,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为人民服务的力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加深了对选调生的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恒心,做到强信心、勇克难、善苦干、敢作为。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