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资助育人丨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3:57:02

为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氛围,5月25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301开展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敏华进行分享交流,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会。

杨敏华同学正在分享
  在此次分享会中,杨敏华同学首先解说了国家奖学金的获得意义,同时详细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各个等级与要求,向大一学生传授经验。接着杨敏华同学以时间为脉络,逐步展开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她以自己为例,生动地展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利用好学校、学院的优异资源,要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分享会的最后,杨敏华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话语激励大家应不负韶华,争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同时给予同学们美好的祝福。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
  青年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向善的旗帜。本次分享会的开展,有助于发挥优秀大学生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学院学生以榜样为力量,引导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对于大学生活的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思考,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不辜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