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团学风采 >

资助育人丨管理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3:5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升精准化资助水平,以更好的做法来提升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政治修养。5月31日,管理学院在励群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春梅主持,院资助工作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资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表明应寻求正确的教育方法来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起健康向上的思想,这对于创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其次,团委书记张春梅表示优秀毕业生代表自身拥有行方致广、知行合一的优良行为,并能对政策解读做到宣传全面、正确、详尽、透彻。最后,她着重指出辅导员对待资助评审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各主体间做到有效沟通,信息传递顺畅。
  通过此次座谈会,管理学院辅导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充分认识到教育扶贫对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思想理念,在更优越的发展环境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身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