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创新创业 >

喜报丨我院在2022年“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2:03

6月1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幕。经网络评审、复评、现场考察、终审决赛,我院学子参赛作品《归故里,思故乡,初见桐木关》(参赛学生:陈静、洪孝彬、张仕雷等,指导教师:朱虹、邵志刚)获得铜奖。

我院参赛作品《归故里,思故乡,初见桐木关》喜获铜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的背后是我院学子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勤与付出,其中也饱含无数温暖且动人精彩瞬间。成功的果实不仅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也得益于师生共创、上下齐心、努力求索的创新创业氛围。
  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学联联合主办。我院聚焦引领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挑战杯”系列专题讲座、经验分享、项目路演等活动,为项目团队打通创新创业成长链条。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在实干中成长成才,在笃行中成就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