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创新创业 >

我院学子在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3:00

6月8日,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图书馆双向视频教室成功举办。经院级赛网络评审、现场路演和校决赛网络评审,全校报名项目数达2151,其中我院有3支队伍获奖。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项目创意组《绿享新风—新型节能通风装置》(负责人:李以航、刘菁等 指导教师:吴国建、骆岩)获得银奖;参赛项目创业组《一桐品茶》(负责人:陈静、洪孝彬)获得银奖;参赛项目公益组《裕农学堂—培育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负责人:胡佳玲、翁洲捷)获得铜奖。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赛前,各项目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不断对各自的项目加以打磨、完善。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把项目培育工作抓实、做细,努力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