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创新创业 >

“打赢职场第一仗”丨我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组织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6:43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我校毕业生适应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得力集团闽赣区域HRBP经理、香港大学硕士林烽丹主讲,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当前我国大学生创业就业形势、创业就业心理、创业就业政策等三个维度分析当今大学生在创业就业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并从行业现状、行业特点、发展趋势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事例生动地讲解了求职前一名毕业生应有的知识储备、能力储备以及正确的就业观念等,并强调每一名毕业生都应当迅速补充所学专业知识,填补漏洞,使自身具备所学专业的就业基础。

林烽丹经理向同学们讲解就业技巧
  紧接着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林烽丹老师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面试的一些疑惑,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林烽丹经理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选择公司、职场生存与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知识,并向在做的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针对本次讲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杰表示:“做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我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要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最基本的就是要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这样才能高校毕业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幼小衔接夯实坚定的基础!”
宣传页
  大学生充分就业是实现我国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志。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使我校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式,帮助我校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为推动我校就业方式多渠道发展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