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创新创业 >

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数智人力分析赛项勇争先锋

发布时间:2023-01-02 14:56:00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数智人力分析”赛项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管理学院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王婧、王烨烨)在全国3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成绩位居省内同类院校首位。

 



获奖名单
  据悉,此次大赛秉承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促使学生形成较强的人力资源数据驱动业务战略的数字化思维与意识,掌握人力资源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的技术与方法,同时训练学生运用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进行业务洞察并创新性解决人力资源业务问题的专业化、实务化和数字化能力,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在大数据分析方面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
  我校历来重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崇德求实,厚积为新”的校训,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推动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型教育体系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