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工动态 > 创新创业 >

管理学院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20 15:02:00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12月19日,管理学院举办主题为“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的新乡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路演评委由指导老师郭宇蒙担任,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赛程目录
  大赛伊始,郭宇蒙老师向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规则,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紧接着,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最后,郭宇蒙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大赛现场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开展,将成为我院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并从创业大赛中将走出一批通晓科技与管理的中国新一代企业家和领导者,同时为大学生走出校门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