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2023)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企业运营赛道总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0 09:46:00

日前,第八届(2023)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企业运营赛道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134所高校的910支队伍参赛,其中由我校工商管理等专业组成的团队:侯和标、王雨欣、林宇欣、王佐威、陈腾、郭辉梁(指导老师:蔡吴玮、吴尤孜)荣获二等奖;林进、傅鸿盛、傅俊锦(指导老师:蔡吴玮、吴尤孜)团队荣获三等奖,全国赛中不乏有辽宁大学、南昌大学、石河子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全国知名211院校,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的呈现。

获奖名单
  据悉,“第八届(2023)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拟举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员培养能力的建议》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企业管理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学校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产教结合,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平台的育人功能,促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创新。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持“崇德求实 厚积为新”的校训精神,发挥原有优势和特色,促进高校学生思维模式和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巩固高校大学管理学和工商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推进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