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共话毕业丨博采众长 助力成长——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助力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0:29:0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实习工作,管理学院在实习动员会基础上加推实习助力会,企业与2024届毕业生面对面深入沟通,企业满载而归,学生精准择岗。
全体合影
  12月19日下午,我院在学校报告厅为毕业生实习举办助力会。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悉数到场,福建盛辉物流集团、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伯乐树企业管理咨询(厦门)有限公司和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一共提供了288个实习岗位。
各企业宣讲
  此次助力会通过学院、校友、企业三重助力,切实为毕业生解难事、办实事。学院以建信息共享平台,提供精准人才测评助力;优秀校友李学群和严雄雄现身说法,以朋辈助力;到场企业的激情宣讲、耐心解答、专业面试给即将走上职场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他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面试现场
  送上马扶一程,本次助力会进一步整合了校企资源,优化了毕业实习的安排,为毕业生搭建了实习与就业的服务平台,有力推动了对实习就业服务模式的新探索,从多角度助力学生找到满意工作,在实战中成长,完成高质量的毕业实习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