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我院教师助力“幸福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点”赋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6 16:19:00

近日,宁德市“幸福赋能——千名母亲能力提升与技能培训”福鼎市礼仪师培训班在“幸福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点”福建省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开班授课,100多名女性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特别邀请了我院副教授、City& Guilds国际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教育部中成协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朱虹老师进行授课。课堂上,朱老师围绕礼仪概述、形象赋能——仪容、仪表、职场会面礼仪、接待礼仪与沟通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典型案例,通过示范讲解、学员互动和现场模拟等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培训,让女性职工提高职业形象、个人举止,对客户服务技巧方面符合企业要求的形象及标准,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后,我院党员教师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文化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中去,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