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9 09:03:0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到基层,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我院党委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在励群楼S410开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检查。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榕国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集体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杰围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履行情况做了汇报。汇报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榕国对管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我们的教育工作者们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我们始终坚守意识形态阵地,防范和抵制各种错误和不良思想。四是坚持科学理论武装,我们的师生们始终坚定信仰,保持正确的思想方向。五是积极推动“三进”工作,保证我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和深化。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所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思剖析、梳理分类,并对此作出相对应的整改措施,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加强党建工作能力,为全方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