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10:31:28

为了全面总结2023年度辅导员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水平,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各辅导员依次汇报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成果。他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方法和实际效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反思。
辅导员依次汇报
  在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对各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强调,辅导员是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引路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同时,对2024年度的工作作了部署。对辅导员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要认识到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不仅在专业领域内不断深化知识和技能,还积极学习其他相关领域的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管理,注重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四是进一步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通过交流和合作,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提高整个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辅导员工作述职汇报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