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开局谋发展 蓄势谱新篇丨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10:12:00

为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学校各项重点工作,2月21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103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余少谦主持,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入职教师进行自我介绍。学院领导代表管理学院对新老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快速熟悉工作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教师见面会
  会中,学院领导对本学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具体包括教学工作、学院建设、评建整改工作、工作坊建设,特色教育活动的推进,以及校企合作、学院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的任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充沛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以不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共同推动学院发展。郑杰书记围绕师德师风、班主任工作、就业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事项进行了布置及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应对新学期的挑战。此外,院长助理陈焱补充介绍了学院办公环境及新学期考勤制度情况,特别提醒各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及工作要求,以主人翁的态度共同协助完成学院各项事务。
新学期工作部署
  会议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怀揣美好憧憬,以新面貌共同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