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铸就未来职业之路|管理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及考证培训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15:18:00

2024年2月27日下午,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中心原副主任陈金建先生、省团委青年研究会会长陈志伟先生一行到我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洽谈合作。副校长王榕国、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及旅游管理教研室共同参了与洽谈。

共同参与合作洽谈  
  本次合作洽谈项目有省级“家事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和“高级茶艺师”职业技能证书两个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升专业技能能力,以便更好地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的需求。
  在洽谈会上,陈金建先生表示,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产业的不断升级,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已经成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个人成长的重要途径。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职业教育的发展与合作,非常愿意与管理学院携手,共同探索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和学生发展的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模式。
  陈志伟先生也表示,省团委青年研究会一直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他相信,与管理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合作,将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多的职业选择和成长路径,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对陈金建先生和陈志伟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积极与企业、行业协会等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和认证渠道。此次与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中心和省团委青年研究会的合作,将为学院的职业技能教育和技能考证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双方就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的具体合作内容、方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工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洽谈合作的成功,不仅为管理学院的职业技能教育和技能考证工作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中心和省团委青年研究会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考证工作的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