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景林校长一行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4 10:04:00

      2月23日,景林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管理学院,就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学院党委书记郑杰等参加会议。此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管理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在调研过程中,景林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和特色做法。
      景林校长对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学院在学校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同时,他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要加强与企业和社会的联系,推动产学研合作,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管理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师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景林校长的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把管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