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1:21:00

2月28日,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明确学院党委在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院发展描绘出更加清晰、明确的蓝图。学院党委书记郑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杰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在新的一年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接着,郑杰书记对学院党委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和学院发展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师生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水平。学院党委将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二是加强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系,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三是加强科研创新,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学院党委将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科研创新活动,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四是加强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学生服务体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
      此次党委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管理学院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将以此为契机,共同努力、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